。。。→_→

你的荣耀[伞修/填词]

Ծ‸Ծ请让我唱吧!

鸩千:

这是为了押韵什么都敢写系列。


原曲:你的背包
冷空气弥漫
在烟雾缭绕的夜晚
想起你不了了之遗憾
那张账号
记载来时路和成败
坚定无畏的从头再来


死性不改
身边的位置留白
战矛破空烟味如苦艾
逝水难再
铭记于心的存在
恍如午夜梦回的慰安


走了十几年
我心中的回忆搁浅
说好的并肩同行失约
同样剧情
演完却没你的轻叹
当初似是而非的表白


死性不改
刻入骨髓的依赖
岁月绵长你不过离开
死性不改
多年后初心仍在
镌刻你我的荣耀不败


死性不改
刻入骨髓的依赖
岁月绵长你不过离开                
死性不改
多年后初心仍在
镌刻你我的荣耀不败


镌刻你我的荣耀不败

评论
热度(19)
©  | Powered by LOFTER